Saturday, August 16, 2008

080808毕业

080808,一个全世界的华人都会记得的日子~北京奥运会
对我而言,080808是比北京奥运更有意义的日子~马大毕业典礼

1st year踏进马大校园,看到senior个个意气风发的从DTC穿着毕业袍,缓缓地走出来。我们junior在对岸迎接他们的到来,分享喜悦,一起合力把他丢上高空,庆祝和恭喜他毕业了。

每次看到这个情景,都会想几时我才有机会穿上毕业袍?毕业时什么样的感觉?

080808早上,在BP里面,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互相整理毕业袍,看看带在头上的四方帽和穿在身上的selendang是否整齐。大伙儿一起排队走过大马路,进入DTC。四年了,这次也许是最后一次我们跟着matric号码排队了吧?

上台的那一刻,只有短短的10秒钟,但是为了这短暂的几秒钟,背后的故事可不简单啊!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在东姑礼堂唱马大校歌。四年的象牙塔生活,就在此刻正式的画上句点了。

步出礼堂,这几年来熟悉的情节又出现~一堆堆的人群,juniors们的cheers,捧着礼物的家人,远方来的朋友。今天主角终于都轮到我啦!毕业的感觉是什么?是一股在心底莫名的喜悦和感动吧!

谢谢第五宿舍的朋友和Juniors,这次真的很多人,丢了两次,辛苦了。

感谢佩仪,Evelyn,筱蓓,辛宜,jeslyn, jim, 肯力,秀燕,柏源,Charlene, orical, 第五届马大灯笼节,马升,马升junior,还有第五宿舍的一班好友(tiao, soon, cindy, mifung, tseng shin, yew ho, siok wei, hoi yin,peishan....) 的礼物, 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

不忘记大伙们的sms祝福,各位前来找我拍照留念的朋友,我收到了。


昨天,
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而明天,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4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毕生是人生另一驿站。加油!

Jine said...

几时要请吃?哈哈

fevernova said...

恭喜恭喜
毕业了人就会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
我当然也不例外:P

憋疯 Bear Foong said...

1)去我的部落格留言
2)你贵人事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