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初恋红豆冰

过去的周末,去了电影院支持我国的本地电影“初恋红豆冰”

虽然是小品 但戏里所演的就是哪单纯的爱

buah Guli, 打架鱼, ice kacang...都是我的童年玩伴

看完电影,脑海里一直回味我的中学生涯,小学生涯

还有乡村小镇的味道!

趁劳动节,就回家几天休息吧!




主唱:阿牛
词曲:陈绍安
编曲:饶善强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