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晋升为PJ'ian

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在KV一带置业
奈何都是想想而已,都没有实际的行动
半年前,身边的朋友就一直拉我去看屋子
看下看下虽然购买欲很强
但到头来还是不敢跨出去

大学毕业了两年,
发现身边圈子的朋友开始准备换新车,买屋子或打算结婚了
一个月前,一位朋友忽然跟我说他找到了一间不错的公寓
闲来没事就去看一看,配套和价钱还不错
开始深思在今年置业的可能性
直到有天跟一位在银行做工的朋友聊天才让我把我的想法实践化
“买屋子啊?有时候是需要一点点的冲动,才会成交。你一天不下定,就老是顾虑这担心那,肯定买不成!”
好笑吧,就是听了这句话过后
隔一天我就胆粗粗在灵市下定了一间公寓

从大学到现在,
我在灵市生活已经迈入第6个年头
在这个城市已经写下了一页一页的故事
但愿未来我可以跟着这个城市一起成长

2 comments:

aLLice said...

yoyoyo! cool man!

Ah Ann said...

haha.. finally u bought a unit.
good start.. there is always a need for a step to move for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