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峇厘岛 eat.pray.love

全岛1/4妓女患病 峇厘寻欢小心染爱滋

(耶加达15日法新电)有意前往印尼度假胜地峇厘岛“狂欢”的大马男子请注意,峇厘岛的爱滋病病例暴增,当地有四分之一的妓女染上爱滋病。
全国爱滋病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峇厘岛今年的爱滋病病例多达3778起,比去年增加近19%,或597起。

报告指出,峇厘岛在2004年只有590起爱滋病病例,2006年增加到1253起。

多人不愿检查

委员会的峇厘岛发言人卡尔马雅说:“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我们估计确切数字在7000起左右,因为有许多病例并没有记录。”

他说,许多人不愿去检查,因为人们仍然羞辱和歧视爱滋病病人。

他说,峇厘岛的8800个妓女当中,有25%妓女感染爱滋病,比去年的23%高出2%。

卡尔马雅指出,爱滋病传染迅速,主要原因是买春客不愿使用避孕套。

他警告,若爱滋病蔓延局势不受控制,峇厘岛每年将出现840起新爱滋病病例。

尽管他对这个趋势表示担忧,但他强调,造访峇厘岛的大部分游客是为了该岛的文化与风景,而不是性行业。峇厘岛每年吸引超过100万人次的游客。


*****************************************************************************

看eat.pray.love电影的时候,友人跟我说很多人都会在结婚之前去峇厘岛eat和love(不分男女)。
小心啦!各位要去峇厘岛eat.pray.love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