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Testing Android 2.2 in HTC touch HD

在新加坡,每天离不开坐MRT。而且我每天最少要在MRT呆上好几个小时。
这漫长的“旅途”中,最容易消遣的东西,就是手机了。

其实我在2008年尾买的HTC touch HD好久都没有发挥它真正的功能了。
买了这么久,只自己flash过custom ROM一次。从WM6.1 flash去WM6.5。


上个星期回PJ时跑去了见yellow man一趟,想搞个苹果4来完。
不过去了两个地方还是白跑了...算了就物尽其用...上网看看如何去优化我的HD吧!

乘周末在小新无所事事,就拿手机来搞一把,让他“丰富”我每天的电车之旅。

WM6.5 + HTC sense的主页。可惜的是Wifi和蓝牙功能在一次的大修过后,挂了 :(



目前市面上最火红的smart Phone操作系统莫过于iOS 4.1, Android 2.2 (froyo)还有黑霉。(WM的世界已经是过去式了,目前被最新的WP7还不懂真正的实力)
iOS和黑霉只能在自家的手机上运行,WP7太新还没有破解。唯独是Andriod 2.2是open source的 :)

去smart phone朝圣网站xda developer找了点资料,就敢敢来了....呵呵!
过程还是很简单的,真的是佩服xda一班的圣人啊!

Andriod 2.2 (froyo)的主页



基于目前还没有正式的andriod ROM给HTC blackstone (touch HD),所以这个是靠在外存里面多安装了一个boot。手机得先启动WM6.5,再从里面Boot进micro SD里边的android OS。

玩了几天,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目前版本不支持camera, data transfer还有video call。
由于是从外存上面运行,所以速度还是有点慢。

整体上还是满意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