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Amex的rebates全到手了!

2010年马来西亚政府实行信用卡税,每张信用卡都必须向持卡人征收RM50的GST。
理由是政府希望国民可以减少持有信用卡,精明的策划消费。

其实只要你懂得去做一点research,你会发现每一张信用卡都有其特点,可以成为我们本身的理财工具。
分享一下American Experess从2009年开始做一个promotion,只要用sms注册,然后在KV指定的商场里面购物刷卡,每个月每一名持卡人就可以享有15%的现金回扣,顶限是每人每月RM150回扣,first come first serve. 促销期是11月到2月,连续四个月。

今年这个promotion卷土从来,促销期又是刚好靠近过年...所以我也刷了一把 :)
去年我一共拿了大概RM400+的回扣,而今年比较逊色一点点,只拿了RM300+ (>.<)原因是其中一个月的transaction date是在月尾,月中rebates quota已经满了...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怎样可以看到这么详细的??

Jine said...

在maybank2u的online statement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