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人心惶惶

最近几个星期,公司开始选择不更新许多同事的合约。
直接一点就是所谓的“炒鱿鱼”

搞到每个人脸上在上班时候多了一份忧愁和担心。
“下一个会是我吗?”这句话很多人都你问我,我问你,
谁懂? 老板咯...

唉...受人薪水是这样子的lor...
鬼叫现在的经济这么差咩...

只是...公司这次的做法有点显示出不appreciate他的员工
难道这就是欧美文化跟所谓china man culture的分别?

说真的,我自己都没心机了
也不能怪谁
这,就是现实!

公司口口声声说要“国际化”...可是我觉得它还是停留在“国内”的素质
有些文化,处理事情的手法
真的还是摆脱不了那分“风气”

坦白说一句,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学习平台
如果侥幸的话,
我会在这个“大学”里努力的吸收,成长

期待“毕业”的那一天

提早“毕业”的朋友们
大海纵鱼跃,长空任鸟飞
祝福大家!

2 comments:

cutiemeiyin said...

学阿piang那样也不错嘛……
谁知道柳暗花明?

Ah Ann said...

鱼不过塘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