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信用卡~Part II

我的第二张卡,非CIMB的Direct Access莫属
看上这张卡的主要原因是Free for Life with NO Condition
其二是在每一间油站都享有2%的现金回扣!

DA这张卡只发给Degree或以上的holder,没有classic卡,从金卡起跑
上一层有Platinum 和少有的WORLD Mastercard (不懂几时才有资格拿?)

目前,这张卡是我的“主打”卡,短短一年里up了接近一倍credit limit
是我limit最高的信用卡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iyo..geng lo...
nex time post ur AMEX liao..

Ah Ann said...

我也是direct access卡的...

Jine said...

Ah Ann: DA好用下,半年increase我80%的limit

NG: 还没有到手,几时你也去弄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