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香港茶餐厅

上个星期下班后跟朋友过去离工作站点不远的一间香港茶餐厅吃晚餐。
每次到茶餐厅都只点两种饮料,丝袜奶茶或鸳鸯。
不过呢,这次这间卖的奶茶有点不一样

店员:小弟,你店的鸳鸯要热还是冰的
我: 冷的
店员:我们冰的鸳鸯是有冰淇淋的,价钱也不一样,ok吗?
我: 我是要冰的鸳鸯,不过不要加冰淇淋ok吗?
店员:没有,我们冰的鸳鸯就是有冰淇淋的。
我: 我付冰鸳鸯的价钱,不过不要冰淇淋,只要加冰。
店员:我们只有这两样。你不要冰淇淋,不然你拿热的。
我:.....
店员:要冷的还是热的?
我:那冷的好了(T.T)

还是第一次和冰鸳鸯+冰淇淋....
不过味道呢.....er...还是不加冰淇淋比较好!哈!


2 comments:

zm said...

force u to eat ice-cream... u syok lor...

Jine said...

sienz...the taste so wei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