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好久不见

迈进2011年的8月份,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年...
04年的六月到马大报道,08年八月在马大顺利毕业,眨眼之间三年了。

这三年来看到每个大学同窗真的是各奔前程,好命的真的是当起爸爸妈妈来了,呵呵...
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一年新年团圆饭的出席人数是越来越少,我甚至无法出席今年的聚会...惭愧
记得出席率最高的就是第一个嫁人系友的婚礼,只差几位在国外出差就真的全到!

其实我不懂我要表达什么,会进来这里涂涂写写是因为看到系友在FB上问还有谁有更新部落格
又刚巧前两天是大伙儿一起毕业的大好日子,很想对大家说: 好久不见!


4 comments:

zm said...

好久不见
部落格
很多都不写了
都长大了
回看记录
还会有感触吧

生活 时间 如锉刀

理想 梦想 抱负
友情 爱情 亲情
都锉钝了
渐渐的屈服

剩下的是什么呢?
我么?
手上拿着一把刀么?
伤了别人
也伤了自己
呵呵

我 可迷失了
你呢?

哇,突然写了这么大堆,要放在我的部落格了。。。

Han Jian said...

《狮子山下》
  词:黄沾 曲:顾家辉 演唱:罗文
  人生 中有欢喜
  难免 亦常有泪
  我哋大家 在狮子山下
  相遇上 总算是欢笑多于唏嘘
  人生 不免崎岖
  难以 绝无挂虑
  既是同舟 在狮子山下
  且共济 抛弃区分求共对

Jine said...

我最近也是迷失了方向...忙盲茫

zm said...

我们都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