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Animation DVD!

上个周末去了谷中城Jusco走走,就去了CD店逛逛,想顺便找一片咸蛋超人DVD给家里的小孩。
果然,这次可不是白逛的,还扫了点“货”回家。
只不过,我不是买咸蛋超人DVD......
而是买了...



灌篮高手,龙珠Z,GTO!!!
哈哈!都是我“童年”的回忆



灌篮高手,当年看了以后每天学戏里面的pattern去篮球场跟朋友切磋
也因为灌篮高手,我找到了一班一起打球的好友
家里也收集了Slam Dunk正版的漫画 :D



龙珠Z,儿时爱上的第一部animation
我家里也有不少龙珠z和龙珠GT的周边商品 (闪卡,模型....等)
赛亚人,拉米克星人,超级赛亚人,自由形态....
以上这些名词,都不是什么外星语
而是朋友之间必懂的语言,不然你就会被我们排撤了



麻辣教师GTO,是由一位死党介绍的
看完了第一本以后,我就疯狂的爱上它!
以前中学时期,桌面上是课本,抽屉里就是GTO漫画
那时的我们多想有个像鬼冢这位魅力教师当我们的班主任啊~~~~

2 comments:

cutiemeiyin said...

我当年看sailor moon的 XD

Jine said...

Sailormoon太女了....哈哈
bo ng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