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提醒SCAM] 有信用卡的人!!!

最近我收到一位口操印度腔的女子的电话,号码:+60192646319

她支称是xxx KL Card Center的人员,要给Visa/Master card 信用卡客户免费一张优惠卡
她自称从Maybank得到你的个人资料,问你有没有Maybank Visa or Master card。
然后会跟你要信用卡号码和exp date。

这位女士用同样的号码,同样的伎俩向我索取card number and exp date 三次了。

第一次我骗她说没有用Maybank Credit card,她就转向我要其它银行的信用卡
第二次我说我会向maybank了解详情,她就盖了电话
第三次我说没有一个Bank会要求card number和exp date,她就盖电话

我已经向maybank客服人员上报这个scam。
如果你们也接到的话,麻烦你们也去report下。

No comments: